close

contract-20150316  

 

 

 

 

 

 

 

 

 

 

 

 

 

 

 

 

 

 

 

 

【Contract】Chapter19

 

遠遠的山坡上白龍就站在那裡,但身邊卻站了一個人,

他伸手撫摸白龍,白龍的很舒服的感覺,就如同我從前撫摸牠的神情,

白龍不是不喜歡跟別人有肢體上的接觸嗎?為什麼那個人可以這麼的自然地觸碰?

我朝著那個方向跑去,一直奔跑著想努力地追上他們的腳步,

好不容易追到了,白龍卻用翅膀護住那人,眼神透漏著我不應該在靠近的意思,

我向前一步,白龍對我發動攻擊,寒冷的冰劍就這樣落在我的面前,

牠冷冽的開口『再向前一步,冰劍將會直接刺入你的心臟!』

懷裡的人開口了『亨…我們走吧…』那個聲音我認得,不就是我自己的聲音嗎?

我疑惑的看著,離開龍翼的人是…

『毛毛我們走吧,回去找賢勝牠們。』我不用說出口,白龍已經開口替我證實了,

真的是毛毛,那我是誰?我不就是毛毛嗎?為什麼呢?

望向漸漸遠去的背影,我開口大喊『亨,別丟下我啊!』卻喊不出聲音,

一字一句出了我的口卻彷彿被按了靜音一樣,沒有人聽見我心底的聲音,

就算哭的廝聲力竭,最終還是沒有人回頭看我一眼,

好像我根本不存在,沒有人會關心也沒有人懂,我多麼的期盼回到你的身邊,

哭得迷迷糊糊中聽見了熟悉的聲音『耀燮!耀燮!你醒醒啊!』

啊!是起光啊…好想你們啊!慢慢的一道光出現,漸漸清晰的臉龐是焦急的是擔憂的,

下意識地抱著起光『好想好想你們啊…我…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嗚嗚…

剛剛全世界只剩下我…沒有人聽得見我…我哭著喊著…沒有人…都沒有人…亨牠不要我了…』

幾乎是崩潰的喊著,起光只能拍拍我的背,我感受到肩上的溫熱,起光他也哭了,

他又為了梁耀燮哭了,慢慢恢復神智,剛剛的一切只是夢而已『對不起,總是讓你為我操心』

『沒事的,小耀不哭我們先吃早餐,東雲煮了好吃的喔。』起光溫暖的手牽著我讓我安心,

『在吃飯前小耀還是要先刷牙洗臉才是。』起光把我領到浴室門口,給了我他的招牌笑容,

我一切都打理好了,溫暖的手又這樣牽著我走向餐廳,

『好香阿…肚子咕嚕咕嚕了』聞到東雲的手藝,肚子抗議的翻攪,讓我知道它很餓…

『小耀快坐下來吃吧…』東雲轉過身一樣溫柔的對我說,

『東子那我呢?』起光調皮的耍性子,東雲走過了將早餐分別放在我們兩個面前,

『當然有你的啊!傻瓜…』東雲要轉過身繼續去裝牛奶時在起光的鼻上輕輕地刮了一下,

『天啊!你們兩位,可不可以別一大早的就閃瞎我!』一大早就在那邊恩愛,哼哼…

受不了他們倆個,冷冷地開口『我們去雪梨吧…』,眼前兩位似乎被我的話語驚嚇到了,

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被他們看得非常的不耐煩『就只是不想跟龍俊亨待在同一塊土地。』

『好吧!那我們明天就出發,東子你負責訂機票吧!』起光看著堅定的我,只好妥協答應,

我知道起光有多擔心我,以前總是他依賴著我,現在的他彷彿就像避風港,成了我的依靠,

自從我失憶的那件事開始,他就成長了,不再哭不再只是依賴我,而是默默的支持我陪伴我,

支撐著我的精神,他是我的太陽…

還在失神的我,突然騰空了,我抬頭一看是小光,

他溫柔地看著我說『出去玩之前總要把傷口處理好吧!我們去找賢勝吧…』

一聽到要去找牠們我顫抖了一下,起光也感覺到了,

『小耀,不要怕我們只去找賢勝,其牠人都不見…』耳邊傳來起光溫柔的語氣彷彿有了勇氣,

點點頭我們便出發去找賢勝了,原來就算沒有要出去玩他們也是要帶我去找牠的,

因為東雲早就準備好車要帶我們去跟賢勝約定好的地方,

一路上我是很忐忑的,雖然已經知道賢勝會一個人赴約,但畢竟那是牠哥哥阿,

真的很害怕遇到牠,只能恍神的看著車窗外的風景,直到熟悉的店家印入眼簾,

又是這間餐廳『Spring』阿,不管來幾次入眼的感覺依然舒服自在,

透過玻璃窗看見了熟悉的背影,起光牽著我沒有繼續向前,因為他知道我在觀察,

看了一會確定沒有牠的人影,我們三人才推門而入,

看到草兒我的鼻子不自覺的酸起,草兒像知道我那一點小心思輕輕的將我帶入牠的懷中,

順著我的毛髮說『毛毛加油,草兒都在,不要傷心了…』

我點著頭,在一旁的東雲跟起光見我又要哭了,馬上開口『小耀我們先做下吧,腳傷還沒好。』

『對啊對啊!不要一直站著,起光很擔心你的傷口呢!』

我看著他們兩個,心很暖,整個下午,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很有默契的絕對不聊牠,

一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東雲像突然想到甚麼跑去車上,拿了一個大鐵箱給賢勝,

『這個是另一塊石板,我爸媽知道你們在找石板,所以我就帶來了!』

賢勝一聽到石板整個眼神中透漏著一絲絲的希望說了聲『謝謝!』

不過這個話題我們並沒有繼續,因為繼續必定會提到牠,

賢勝轉過頭看著我『毛毛,腳抬起來吧!我幫你上藥…』

我驚慌地看著牠『要在這裡上嗎?大家都在看!』

起光見我這樣彆扭不自覺的『噗哧』了一聲,『你笑甚麼!!』我整個就炸毛了,

『喔不不不…我們家耀燮怎麼變的這麼的…』說到這就躲去東雲的後方,

輕輕地傳來一聲『女人!』,一聽見這兩個字我簡直無法冷靜了憤怒地指著東雲後面,

『李起光!你給我從東雲後面死出來!』就這樣打打鬧鬧下,東雲跟賢勝看不下去了,

『好了!!!』兩個人怒吼,我跟起光瞬間蹦直的坐好,

『毛毛腳抬起來!』賢勝拋開以往的寵溺,冷冷的對著我說,

我知道此時如果我不把腳給牠我的下場會很慘,乖乖地抬起腳讓草兒敷藥,

還好我們的位置還算隱密,不然這下我怎麼見人啊!

在我上藥的同時,起光正努力討好他親愛的『東子,不要生氣嘛!我錯我錯!』

我在一旁這樣看著他們覺得好幸福,我也好想要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