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這篇是寫給賢勝本命的Sally親辜啊!!

當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無非只是想寫寫文章分享自己對BEAST的愛,

104年的4月24日,妳來留言了,

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留言,覺得很開心...

從那天起我們就開始互相交流了~

而我們也一起去了104年6月6日的美麗秀,可惜妳那天要上課,

所以一起逛了周邊,而那天也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覺得妳真的好可愛啊~~~很難得的我可以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感覺那麼的親^^

最近有點忙,有時一躺下就睡著了,都來不及跟妳說晚安~~~

但...從認識到現在每一天都可以收到妳睡前的一則訊息,

縱使我們今天沒有聊甚麼,我還是會收到你的晚安~早點休息,

每天早上醒來也都是迫不及待地看手機,也總是會在角落的LINE亮起一個小紅燈,

或許每天都很累,或許有不開心,但...每天一早的打氣就會將元氣補得滿滿,

很開心~~~能認識妳,我們約好了下一次的演唱會妳可是要陪我一起看的阿,

期待10月25日的相聚^^帶妳來吃好吃的~~~

我很慶幸我愛上BEAST~讓我認識了妳^^

妳也要加油!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