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親愛的倩妞妞...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呢!

如果那天我沒回覆妳的文文,我想我們今天也不會有交集了吧!!

BUT...那天真的是鬼使神差的去回復了,結果就收到你的回應...還有消息!

真的很開心呢!聊著聊著原來我比妳大壓!哈哈哈~~

很開心呢!

雖然最近妳遇到了小小瓶頸,我想...會雨過天青的!

如果我有去BEAST的演唱會,一定會幫你買玫瑰燈的!!

說到這,我們還真有默契,昨天去吃飯還在想說要寄小物給妳,

結果晚上妳居然問我郵資的事情,妳說巧不巧呢!

而且~妳的生日跟我差兩天而已...我們都是牛牛唷...

呵呵~等著我的來信八^^倩妞妞~很開心可以在網路上遇見妳呢!!

考試要加油唷!大三比較累要撐下去喔,別太晚睡嘿......

 

                                                                                                                      20150417我們開始在網路上敲敲打打認識彼此

                                                                                                                                                                  By貓兔子my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