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act-20150316  

 

 

 

 

 

 

 

 

 

 

 

 

 

 

 

 

 

 

 

 

 

 

【Contract】Chapter15

『牠們…走了啊?』耀燮從廁所出來之後,看見牠們都離開了有些失落的說著,

起光看出耀燮那一點點的小心思,只是淡淡回了一句『恩…』

耀燮走回吧檯泡著咖啡,動作流暢而不失優雅,在一旁的起光就這樣安安靜靜地陪著他,

此時店內的客人並不多,泡完咖啡的耀燮將咖啡端給起光,

『黑咖啡雖然苦,但細細的品嘗會感受到回甘的滋味,就會發現原來黑咖啡這麼棒…』

說完後索性走上台坐在鋼琴椅上對著麥克風說著『今天我為你們獻唱一首吧…』

因為起光跟耀燮本身都喜歡音樂,所以咖啡店裡有規畫表演台,但目前都沒有使用過,

然而這樣突如其來的驚喜,台下的人們紛紛拍手叫好,當第一個旋律一下…

原本吵雜的歡呼聲一瞬間彷彿就像靜止了一樣,只剩下鋼琴敲打的聲音,本來只是裝飾的鋼琴,

恍如有了生氣,而這一系列只是前奏而已,當耀燮開口的時候才是真正將人們魂勾走的天籟,

『夜深了 應該睡覺了 在腦海里也把羊數遍了用盡方法想讓自己入眠 又重新洗了澡 天花板上總是浮現你的面容

閉上眼睛 寫著我們已完結的Story的書 又被翻開了 你離開後 也還是這樣折磨著我 不知道到底我是為什麼

又是怎麼變得如此痛苦 我做錯了什麼 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離別 Cause Ur like caffeine,讓我整夜不能入睡

總是讓我心臟跳動 所以讓我討厭你 Like caffeine 想遠離你 想忘記你 卻無法做到 讓我手足無措

You’re bad to me, so bad to me, oh girl you’re like caffeine*3  You’re bad to me, so bad to me, so bad to me, yeah

每次呼吸都會想起你 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的你 越想越讓我發瘋 就算這樣 我也無法放手看到那窗外爭吵的戀人們

就像我們過去的樣子 淚水涌上喂 不要這樣 好好保護她 看我 這樣的我看起來怎麼樣 連讓我抓住你的機會

難道也不能給我嗎?那樣輕易結束的羽毛一樣輕的關係 不是說不是嗎 難道都是我自己的錯覺而已 不知道我們為什麼離別 Cause Ur like caffeine,

讓我熬夜不能入睡 總是讓我心臟跳動 所以讓我討厭你 Like caffeine想遠離你 想忘記你

卻無法做到 讓我手足無措 就算這樣討厭著你 我回憶起和你一起的時間還會浮起笑容 不明白為什麼 不想忘記你或者

可能就是不想忘記你 想收藏和你的記憶Cause Ur like caffeine,讓我熬夜不能入睡 總是讓我心臟跳動 所以讓我討厭你

Like caffeine 想遠離你 想忘記你 卻無法做到 讓我手足無措You’re bad to me, so bad to me, oh girl you’re like caffeine*3

You’re bad to me, so bad to me, so bad to me, yeah………』

縱使聲音再怎麼扣人心弦,在吧檯的起光依然只是皺著眉頭,他知道耀燮心情真的很不好,

這首歌完完全全的詮釋了耀燮現在的心境,也反反覆覆思考著耀燮剛剛那句話的意思,

當尾音一落下的時候,全場的人站起來拍手,耀燮深深一鞠恭就這樣迎著掌聲走向起光,

『不好聽嗎?』看著一臉黑的起光不禁擔心的問著,

『……』起光並沒有回答,並自顧自地走去門口將牌子從Open轉向Close,

便走回剛剛自己坐的位置繼續喝著咖啡,耀燮不明白的看著起光這一系列的動作,

兩個人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等待客人散去,等最後一聲謝謝光臨響起,

起光終於起身將店內收拾一番,耀燮依然不明白的看著起光,

想說些甚麼『起光…那……個…』看著起光絲毫不予理會,便作罷,就這樣等著起光收拾完畢,

好不容易整理完後,起光突然將耀燮拉出咖啡廳伸手招了一台計程車,

一上車起光跟司機交頭接耳,梁耀燮整個懵了,現在是要去哪裡,他是很想問的,

可是看著起光一直是那副冷的可以的表情,所以他一句話都沒敢說,

沿途上兩個人就各靠著窗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不停地變換,

眼前視野從壅擠的城市漸漸的開闊到寧靜的公路上,突然看到遼闊的沙灘,

耀燮激動的轉過頭看著起光『起光啊!是海邊阿…海邊阿!』

起光看著笑的無比燦爛的耀燮,心中的擔憂終於可以暫時放下了,

計程車如願以償的停在海邊,起光付了錢之後,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就被耀燮拉著往海邊衝去,

天空像是在讚頌耀燮的笑容一樣那樣的晴空萬里,兩雙腳就這樣在海水上踏出美麗的浪花,

沙灘也因此留下了兩個人的足跡,雖然不一會馬上就被浪沖走,但那份曾經是真實存在的,

玩累的兩個人都帶著微笑,坐在沙灘上靜靜的看著即將離去的夕陽,

紅橙色的陽光將蔚藍的海也灑上了一道美麗的波紋,海鷗也飛入了這美麗的畫中,

美景讓兩人都放鬆了,夕陽也真正的道別了,但兩人依舊坐在沙灘上感受著沙子殘留的餘溫,

起光突然打破這份靜謐『小耀,其實…我知道你全部都想起來了,我也大概知道你身上那些是誰給弄的,我不在意你不告訴我,

我只在意你開不開心幸不幸福,如果你真的決定了,我希望你能堅持下去,不論遇到了甚麼困難我跟東子都在的,好嗎?』

耀燮對於起光突如其來的話感到有些慌張,但感動占了一大部份,

起光並沒有因為自己瞞著他而生氣,反而還擔心著自己,

耀燮只能抱著起光再一次的大哭『對不起,謝謝你小光…謝謝…』

『傻瓜,我們不是好朋友嗎,說甚麼謝謝對不起的!別哭啦…』起光笑著摸著耀燮的頭,

月亮漸漸的露臉了,起光拉著耀燮往馬路上走去,

『走吧!我們回家吧…』

『恩…回家吧!』

此時此刻兩個人的臉上都畫上了最美麗的弧度,

 

 

『我說龍大少爺阿,你跟毛毛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啊,看他今天中午整個魂不守舍的?』

在客廳的尹斗俊邊看著電視邊問龍俊亨,

『對阿!哥…你們到底是怎樣!?』坐在一旁的賢勝也忍不住搭話了,

其實賢勝今天也感覺得到斗俊的刻意,終於明白昨天那句

有好戲可以看了,明天把龍俊亨帶來…』的意思了,原來啊…

看今天毛毛失常的樣子,跟俊亨反常地一起跟去咖啡廳,斗俊真的猜中了?

『……』龍俊亨只覺得牠們兩個很煩,根本不想回答,一臉大便的坐在旁邊,

『喂!龍俊亨,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悶騷,明明愛的要死還在那裡裝矜持!』

尹斗俊滿臉厭惡的說著,聽到這些話在一旁的賢勝沒忍住『噗哧…』笑出聲來,

聽到自己被這樣說的龍俊亨並不想反駁甚麼,只是皺著眉頭思考著,

或許真的被尹斗俊這討厭鬼說中了,牠不想承認那天跟毛毛的一夜,如果承認了,

這樣豈不就功虧一簣了,牠實在害怕重蹈覆轍,

畢竟世界之大還有沒有人類知道龍族的存在都不清楚,一千多年前的事歷歷在目,

現在最要緊的是趕快查出那塊石板的下落,斗俊並沒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反應,

反而看到眉頭深鎖的俊亨便認真的說著『俊亨啊!不要放棄毛毛好嗎?我們都在啊!』

『對啊!哥,我們都在啊!你不要放棄了好嗎?』賢勝也跟著附和著,

牠真的希望毛毛跟牠哥可以回到以前快樂的樣子,看他們兩個糾結成這樣真的很難受,

可牠跟斗俊當然都知道現在俊亨是在顧忌甚麼,

沒有任何龍騎士或龍可以再接受一次像一千多年前的打擊,更不用說龍俊亨了,

失去毛毛的痛是比牠自己失去生命都來的痛,

有點低氣壓的氣氛中突兀的鈴聲赫然響起,打破了這難受的氣氛,

『怎麼想對覺得不像話Bad girl

總是在對你的思念中瘋狂 Bad girl

即使對你大聲呼喊

不要離開連頭都不回Bad girl』

是賢勝的手機響了,賢勝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毛毛”,避嫌的走到陽台去講並設了結界,

以防裡面兩位聽見,並接通了手機『喂…耀燮怎麼了?』

『……』耀燮並沒有立刻回答,過了5秒之後『牠們…在旁邊嗎?我…有事想單獨跟你說。』

賢勝稍微愣了一下『不在,我走出來陽台了。』

『草兒…我…我全部都想起來了,包括你們全部的事!』耀燮不疾不徐地說出這震驚的事實,

『俊亨知道嗎?你跟牠在今天之前是不是就碰過面了?』

『恩…前天晚上遇到的,牠還不知道我想起來的事!』

『難怪,那你打算怎麼辦?』

『我…我…不知道…』

『毛毛啊!我們都希望你跟俊亨可以幸福,不論這次要我們付出甚麼,我們都會守護你們的…』

『草兒…嗚…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牠為了不想再跟我簽訂契約,都可以做到在我面前親吻一個不愛的人,那樣的堅定,我該怎麼辦?』

『先別亂想,好嗎?有我在…』賢勝聽著毛毛邊哭邊說著,真心覺得心疼,

這兩個人明明就互相愛著對方卻在一千年以後的重逢相互折磨,多希望我可以代替你們痛,

安撫了一下耀燮的情緒後,耀燮答應賢勝會好好的堅持住,

從以前毛毛有甚麼秘密都是找賢勝說,因為賢勝都會幫他保密,總是無話不談,

他希望草兒第一個知道他想起前世的事,一方面是習慣一方面也是因為草兒真的很疼他,

掛完電話的耀燮頓時覺得非常的輕鬆,他很感謝身邊的他們,

有了起光跟東雲的陪伴以及賢勝他們的支持,現在的他是不是應該要努力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他不想放棄再一次跟俊亨在一起的機會,他下定決心一定要跟白龍再一次的簽訂契約,

那怕是再一次的犧牲,也寧願不要後悔沒有重新開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