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act-20150316  

 

 

 

 

 

 

 

 

 

 

 

 

 

 

 

 

 

 

 

 

【Contract】Chapter14

­你去哪裡了?現在才回來,我打了多少通電話都語音信箱,你知道我很擔心嗎?』

一進家門的梁耀燮就聽到李起光歇斯底里地在大喊,

但…實在覺得很累的耀燮根本不想理他,

『欸欸欸,梁耀燮我再問你話耶,你回答我啊…』

忍無可忍的耀燮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今天你一個人去上班啊…

自己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房間,只留下在原地傻眼的李起光,

一進房間耀燮就將身上穿了一整天的制服退去,

走去衣櫥要拿衣服時經過一面落地鏡時停下了腳步,

臉上不禁染上了一片紅色的雲彩,

呆呆地看著身上星星點點的吻痕,覺得心跳加速可眼淚卻又不爭氣的流下,

梁耀燮你到底在哭甚麼,有甚麼好哭的,不就一夜嗎?

想著昨夜的激情,想著昨夜兩人無所欲為地索取,

梁耀燮癱軟的坐在地上看著鏡中狼狽哭著的自己,用手抹去再次流下的淚水,

可是真的不想就這樣放手,龍俊亨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是不是不應該想起來,是不是不應該跟你說做一晚你的毛毛,

想到著梁耀燮突然想到一件事,對了,想起來的事要告訴起光嗎?

梁耀燮搖搖頭還是決定先不要告訴起光,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坐在鏡子前自言自語著又搖頭又點頭,

過了一會終於撐起身體抓隨便從衣櫥抓了一件背心跟短褲就進浴室了,

洗完後的梁耀燮覺得舒服多了沒那麼難受了,便大字形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回到家的起光將手中的東西擺至桌上便向耀燮房間走去,

起光將房間門跟燈打開,正要走去叫醒耀燮時,耀燮已經被刺眼的燈光亮醒了,

緩緩地坐起身還沒清醒地說著『起光阿…怎麼了?』

此時的起光並沒有回應,只是張大著嘴不知該說甚麼的看著耀燮,

沒有聽見起光的回應,耀燮揉了揉眼睛讓自己清醒一點,

『問你話幹嘛不回答?』耀燮有些不耐煩的問著,

『你…你…你……』起光吱吱嗚嗚的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

終於清醒的耀燮便看向起光,不料卻看見起光驚訝的臉龐,

於是更不悅的說『你到底是看到甚麼了?驚訝到我問你話都不回?』

說完時便順著起光的眼神看向自己的身軀,

『啊………………』終於明白過來的耀燮尖叫了一聲,

『李起光你…你…你…你…你…出去!!』耀燮跑向起光將起光推出門外並大聲關上門,

被關在門外的起光只覺得一陣莫名奇妙,摸摸鼻頭便走向餐桌,等著耀燮跟他解釋他看到的東西,

在房間裡的耀燮臉已經紅到都要滴出血了,居…居…居然背起光看見了,

耀燮趴在床上抓著頭,怎麼辦啊!等等要怎麼面對起光…

不一會耀燮終於出來了,換了一件白色的T恤,默默地坐在起光對面不敢抬頭,

『你是不是該解釋一下你昨晚的行蹤啊?』起光一邊戳著袋中的辣炒年糕一邊挑著眉說著,

……

『被欺負了?』看著低頭不語的耀燮,起光語氣雖然冷的可以,但還是可以感受的到他的擔心,

『不是…』

『真的?』

『恩…』

耀燮就像做錯事的孩子,頭已經低到不能再低的回答著,

看著這樣的耀燮,起光實在也捨不得再問下去,至少不是因為被人欺負,

『不是就好了,我買了你最愛吃的辣雞腳跟辣炒年糕,快吃吧!』

耀燮聽著起光的話,安安靜靜地吃著起光買回來的東西,

起光聽見水滴打在袋上的的聲音,便抬頭看了耀燮,

看到的卻是安安靜靜在吃東西的耀燮,面無表情的一直流淚,

『耀燮阿…你怎麼了啊?別哭啊!』起光慌亂的起身抱著耀燮,緩緩的拍著背好讓他安心,

因為起光溫暖懷抱讓耀燮終於崩潰的放聲大哭,嘴裡唸著一堆話,

『起光阿,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愛牠阿!我不想就這樣失去牠!』

起光感受到懷裡的耀燮沒有了顫抖只剩下平穩的呼吸聲,

便輕輕的將耀燮抱回房間,將耀燮打點好之後撥了一通電話給東雲,

『喂…恩…起光啊!怎麼囉?』因為時差的關係東雲還有點迷迷糊糊的,

『耀燮…好像想起來了!』起光認真的說著,

『那很好啊!你怎麼聽起來不開心?』東雲聽到耀燮想起來開心地都要飛起來了,

『他剛剛哭了很久…一直重複著怎麼辦,聽著我的心都跟著痛起來了。』起光很無力地說著,

『……』

東雲並沒有接話,

『對了,你那邊查的怎麼樣了?』起光並不想繼續剛剛的話題,便問了問託東雲查的事,

『目前…還沒有查出甚麼,但可以知道的是那座香波爾城堡是斗俊牠們的。』東雲認真的說著,

『甚麼?那座城堡…』起光聽見東雲的回答覺得非常的驚訝,

『恩對啊!我問了那裏的管理員,牠說是斗俊他們祖先留下來的,斗俊他們不常在那裡住,所以開放給遊客參觀,

讓城堡不至於變空城,但…可疑的是,我問了房間的問題,管理員說並沒有我們住的那幾間房。』東雲想到了那天詢問的結果,

『恩…』

結束正題跟東雲甜蜜了一下,東雲要去上課了只好掛斷電話了,

起光走去耀燮房間看了一下耀燮,看他沒什麼動作便安心的回房休息了,

 

 

『框啷…』

『梁耀燮,你今天是第幾次把杯子摔破了啊!!』起光憤怒地喊著,

這是今天中午毛毛咖啡廳裡的情形,為什麼呢?因為今天一早…

『龍俊亨,今天一起去咖啡廳吧!』尹斗俊裝的若無其事的找龍俊亨去咖啡廳,

當然,聽到的回應一定是『我不要!你們自己去就好了…』

龍俊亨堅決反對,完全沒發現尹斗俊那一抹狡詐的微笑,

尹斗俊靠在俊亨的耳邊輕輕地說著『龍俊亨,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那心中的小秘密!』

一聽到這樣的話龍俊亨顫抖了一下,『到底想說甚麼!』有點惱羞的回應斗俊,

尹斗俊絲毫不在意俊亨的憤怒,手指就這樣在龍俊亨身上轉了一圈繼續說著『你不去呢,表示前一天晚上你跟你的毛毛寶貝一定有甚麼…』

因為尹斗俊這句話,龍俊亨終於妥協跟著去咖啡廳,

於是就發生了現在眼前的事,

『耀燮阿,你還好嗎?』賢勝擔心的問著,斗俊則是露出彷彿一目了然的笑容,

至於龍俊亨呢,則是帶著墨鏡看不出表情,但每當耀燮摔破一個杯子眉頭就皺一下,

『沒…沒事,草兒你們繼續聊你們的。』耀燮心虛結結巴巴的說著,

龍俊亨看著完全走魂的耀燮,當然知道是因為牠的原因,

此時,斗俊看著又走出來的耀燮突發奇想的冒出了這句話『對了!耀燮,你還不認識俊亨吧!』,

『框啷…』

聽到斗俊這樣問,耀燮下了一跳,手中的杯子又掉落了,急急忙忙地要蹲下去撿,

龍俊亨已經看不下去了,走了過去將耀燮拉起,

握著耀燮的手說著『你好,我叫龍俊亨!』

被俊亨握著手的耀燮心已經不知道飛哪去了,

連一句話都講不完整了『喔…喔…你好,我叫梁…耀…燮!』

『我幫你撿吧!』龍俊亨很溫柔的說著,

雖然看不到牠的眼神,但柔情的聲線吸引著耀燮『喔…好…謝…謝…謝…』

聽見又結結巴巴的耀燮,龍俊亨不自覺的『噗嗤!』笑了出來,

一聽見龍俊亨的笑聲,瞬間炸毛『你笑甚麼?』

看著這樣的耀燮,俊亨就想起了毛毛炸毛的時候,牠都是這樣說的『沒有,笑你可愛…』

一聽見這句話耀燮的臉瞬間紅了起來,丟下一句『我上廁所!』就飛快地跑走了,

在一旁的斗俊跟賢勝看著這樣的他們都露出了媽媽般的微笑,只有起光面色沉重,

沒有人知道起光在想甚麼,只有起光自己知道,

耀燮你準備好了嗎?要面對他了嗎?起光想起昨晚泣不成聲的耀燮,不禁覺得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