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act-20150316  

 

 

 

 

 

 

 

 

 

 

 

 

 

 

 

 

 

 

 

 

【Contract】Chapter11

『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感謝來看展覽的各位,

接下來要宣布可以接受薦舉的人員…』

 

梁耀燮跟李起光此時此刻還在心不在焉的打鬧,

 

忽然聽見『梁耀燮、李起光』六個字,兩個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開心地都要跳起來了,

 

原本開心死的耀燮突然離開座位往展場外面走去,

 

起光緊張的跟了過去『小耀,怎麼了?』

 

『起光那個…我不能留在法國!』耀燮突然的一句話讓起光愣住了,

 

『為什麼?機會真的很難得耶!為什麼不留在法國?』起光激動地抓著耀燮的肩膀,

 

耀燮將起光的手緩緩地拿下冷靜地說著『起光阿,你也知道我現在的狀況,而且現在的我根本一點靈感甚麼都沒有,

要我繼續走下去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做設計最怕就是沒有創意阿…』

 

看著眼神黯淡的耀燮起光堅定的說著『那小耀不留在法國,我也不留在法國了!』

 

『你瘋了嗎?這難得的機會!』耀燮不可置信地看著起光,

 

『我已經決定了,走吧我們去找教授!』起光拉著耀燮往教授的實驗室去,

 

­李起光我不要你這樣,快放手啦…放手』不論耀燮一直掙扎卻怎麼也掙脫不了,

 

起光越抓越出力一邊拉著耀燮一邊走著一邊打電話給東雲『喂…東子你來一下學校!現在…』

 

東雲覺得莫名其妙,不過聽起光的語氣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不一會他就到學校了『喂…小光你在哪?』

 

『我在喬森教授這裡,你快過來!我有事要跟喬森教授說』『好我馬上到!』

 

起光一臉鎮定地看著耀燮,

 

耀燮一直掙扎一直咬起光的手,咬到起光的青筋都跑出來了,

 

起光還是不放手,

 

這就是東雲到的時候看到的情形,

 

『起光阿,你幹嘛一直抓著耀燮阿!』東雲皺著問,

 

『我現在講的一字一句都要幫我跟喬森教授說!』起光不理會東雲的問題,

 

『我跟耀燮不留在法國,我們要回首爾!』起光繼續堅定的說著,

 

此時此刻的起光冷的可以,東雲也不敢多說甚麼,

 

他知道起光會這樣一定有他的原因,

 

喬森教授當然會問原因,

 

東雲就這樣一字句幫起光翻譯給喬森教授,

 

最後喬森教授是很心疼這兩個小孩的『只要之後你們有意願,就來找我!我會盡可能地幫你們的,因為你們的才華是不可多得的!』

 

最後三個人向教授鞠躬道謝他的體諒,

 

跟教授道別後起光才放開耀燮的手,

 

耀燮看著被他咬到流血的手臂心疼地抓起起光的手『呼呼!痛痛飛走了…』

 

『沒事啦!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愛哭的李起光,現在要換我陪在耀燮身邊!』起光勾住耀燮的脖子說著,

 

聽到起光這樣說,耀燮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這樣滴滴答答的滴到起光的手上,

 

感受到耀燮哭了起光整個就慌了『耀燮不舒服嗎?怎麼哭了啊?』

 

看著這樣緊張兮兮的起光耀燮不小心噗哧的笑了出來『沒事啦!很感動,起光謝謝…』

 

走在後方的東雲看著這樣的起光,

 

從耀燮失憶的那天突然覺得他真的成熟了不少,

 

雖然起光並沒有要留在法國,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耀燮,他們都希望耀燮可以快點好起來,

 

現在的他真的需要起光在身邊阿,

 

如果角色對調耀燮也一定會陪在起光身邊的,

 

因為他們倆個是那麼的純真善良,

 

『好啦!你們兩個快回去整理行李吧!帶你們去一個地方…』東雲催著兩個小鬼,

 

『哇!迪士尼樂園…』兩個小孩兒看到遊樂園都樂歪了,

 

『東子,謝謝你!』起光興奮的扒在東雲身上磨蹭,

 

看著手上的地圖三個人真的不知道要從何玩起,

 

琳瑯滿目的遊樂設施,跟大到不行的園區,

 

『不管了!走吧,看到甚麼玩甚麼吧!』耀燮興奮地拉著起光跟東雲,

 

一路上就這樣玩,看到人偶一個不放過的拍,

 

看到甚麼就拍甚麼,看到甚麼就玩甚麼,

 

這一瞬間東雲後悔了,他又快累死了,

 

看著眼前精力充沛的兩個人,根本就沒有消耗到體力嘛!

 

『不行了,兩位大爺讓小的坐著休息吧!』

 

說完馬上跟椅子還有桌子做肌膚之親,

 

『東雲你也太誇張了吧!』耀燮一臉不屑地看著東雲,

 

『小耀,東子雖然看起來個頭比較大,不過體力沒我們好啊!』起光賊笑著回應耀燮,

 

耀燮跟起光看著東雲整個趴在桌子上動都不想動,

 

兩個人就丟下東雲跑去自己玩了,

 

終於兩位玩累了回來了,

 

『兩位大爺玩累了吧,吃點東西吧!等等要帶你們去搭飛機囉!』

 

東雲已經算好他們該回來了,在這之前就把點好的東西擺好了,

 

看著這樣貼心的東雲耀燮忍不住說了一句,

 

『東雲啊!謝謝你帶我們來這裡玩!』

 

『不會啦!你們難得來法國一趟,我們也難得相聚…』東雲拍拍耀燮的頭說著,

 

此時的起光卻一句話也不想說,頭低低的一直吃著東西,

 

一直持續到了機場,起光依然沉默,

 

耀燮知道他在難過要跟東雲分開了,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失憶起光怎又要跟東雲分開,

 

­那個,我先去一趟洗手間』耀燮藉故要讓起光跟東雲單獨相處一下,

 

他們應該有很多話要說吧,

 

『小光,回首爾要好好照顧自己喔!耀燮也要麻煩你了,記得常打電話喔!』

 

東雲看著心情不好的起光溫柔的說著,

 

他總是考慮著起光的心情,故作堅強也要守護起光

 

可鬧彆扭的起光還一句話都不說,

 

兩個人就這樣沉默到耀燮回來,

 

耀燮跟東雲道別後準備要登機了,

 

起光突然往回跑,而東雲也張開雙臂等著起光,

 

不一會起光就整個人被東雲抱個滿懷,

 

『嗚嗚嗚嗚,東子要想我們喔!我會照顧自己,會照顧耀燮,你不要擔心!』

 

起光再也忍不住淚水,

 

他知道現在不抱著他不知道要再過多久才可以抱到,

 

『好了東子我要走了!』起光緩緩離開了東雲的懷抱擦著眼淚,

 

跟東雲道別之後轉身就要走的時候,

 

東雲把起光拉回到自己的懷中,低頭給了起光一個吻,

 

起光整個懵了,

 

看到懵掉的起光東雲笑著說『傻光,我愛你!』

 

在一旁的耀燮驚訝的遮著臉偷看,

 

就這樣他們結束了法國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