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act-20150316  

 

 

 

 

 

 

 

 

 

 

 

 

 

 

 

 

 

 

 

 

【Contract】Chapter10

『你…你們是誰?』

 

『我是起光阿!我是李起光阿!』起光激動地搖著耀燮,

 

拉過東雲跟賢勝他們幾近崩潰的說著『你看這是東雲阿,你最愛跟他一起捉弄我了阿,還有這是賢勝跟斗俊,我們在Spring認識的阿!你不記得嗎?』

 

耀燮一臉茫然看著激動的起光『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甚麼…』

 

看著一臉茫然地耀燮,起光忍不住了一顆顆淚珠就從他的臉上一點一點地滑落,

 

東雲看著這樣的起光真的很心疼,再看看現在的耀燮,

 

『耀燮就先麻煩你們了,我先讓起光冷靜一點…』

 

就牽著起光的手先帶他回房間休息,

 

房門一關上起光就靠著門跌坐在地崩潰的大哭,

 

東雲只能抱著起光讓他有個依靠,

 

有時候賢勝跟斗俊多希望自己的聽力沒有那麼好,

 

聽著起光崩潰地大哭又看著眼前的耀燮真的感到很心疼,

 

該有多好的感情能讓起光哭成這樣,

 

斗俊受不了了拍拍賢勝的肩『耀燮交給你了!』就走去罪魁禍首的房間了…

 

斗俊正要敲門時門裡傳來一句『進來吧!斗俊…』

 

斗俊一進房間就看見俊亨靠在床沿坐著,

 

微怒的說著『不用我說你應該都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吧!』

 

『哦…』

 

看俊亨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便質問他『給我解釋一下那女的是誰?』

 

俊亨抬頭看了一眼斗俊不疾不徐地說出『具荷拉!』

 

一聽見具荷拉三個字斗俊理智線就被燒斷了,直接揪住俊亨衣領『你幹嘛去招惹牠』

 

『我的事不需要你管!』俊亨依然無所謂的態度將斗俊的手撥開起身走去開門,

 

不料門一開就一陣天旋地轉,

 

俊亨就這樣硬生生地倒在地上,臉上的灼熱感馬上隨即而來,

 

賢勝聽見牠哥這樣無所謂的態度已經忍無可忍了,

 

門一開便一拳往俊亨的臉上揍,就算是牠哥牠也不認同!

 

俊亨緩慢地站起,輕蔑地笑了一聲『哼…是賢勝阿!』

 

『龍‧俊‧亨!你會不會太過分了,他是你的毛毛阿!那個曾經為了找你一天一夜崩潰的毛毛阿!』賢勝幾近用吼的說出這句話,

 

牠沒理會賢勝就逕自走了出去,任賢勝在後面怒斥,

 

其實俊亨聽見賢勝這樣說的時候楞了一下,但牠們並沒有發現,

 

牠當然知道那是牠最愛的毛毛,

 

用生命拚死也要保護的毛毛,

 

牠當然也記得那一次開的玩笑,

 

當時毛毛一醒來那空洞的眼神牠永遠記得,

 

更記得回過神抱著牠大哭身體顫抖到不行的毛毛,

 

從那次後牠就決定不讓毛毛再流眼淚,

 

結果呢?到頭來連他轉生了還是一樣傷了他的心,

 

俊亨出了房間隨即走到了草皮上變回龍形,

 

變回龍形的俊亨飛往與毛毛初遇的森林,

 

現在的牠只想要自己安安靜靜的待著,

 

一天下來的偽裝讓牠感到疲憊,

 

牠是故意讓耀燮看見的,故意要耀燮死心的,

 

今天那一吻也是快將白龍的精力耗盡,

 

要龍去克服與生俱來的天性是需要多大的毅力,

 

但沒有任何事比聽到耀燮失憶更讓牠感到無力,

 

或許是好的吧,忘了就不會悲傷,

 

就不記得我傷害你的事了吧!

 

所有的悲傷我一個人承受就好了,

 

就當作我對你的彌補吧!

 

我最親愛的毛毛,

 

對不起,你的今生我無法給你承諾…

 

自從耀燮失憶後,起光跟東雲就先把所有的疑問放一邊,

 

一心一意的陪伴在梁耀燮的身邊,

 

那一天耀燮醒來過後隔一天他們就回去飯店了,

 

耀燮也慢慢地接受起光跟東雲是他好朋友的事實,

 

他們來到了展場,

 

耀燮看到自己的畫驚訝的問起光『­哇!這是我畫的嗎?我真的有這麼厲害?』

 

看著這樣的耀燮起光真的很心疼,

 

不過還是笑笑的回答『對阿!我們家小耀超厲害…』

 

離回首爾的日子也只剩兩天了,

 

明天就是展期的最後一天了,薦舉也是明天會公佈,

 

這一晚東雲跟起光就約了賢勝還有斗俊來Spring跟耀燮吃個飯,

 

那天之後他們四個感情就變得很好,也很謝謝他們那一晚的照顧,

 

『耀燮這是賢勝跟斗俊,你知道吧!』起光介紹著,

 

『嗯嗯嗯!我知道,謝謝你們那天的照顧!』說完耀燮給了斗俊跟賢勝一個最燦爛的笑容,

 

斗俊跟賢勝看著現在開朗的耀燮真的放心了不少,

 

這一夜他們聊了很多,但很有默契的絕對不去聊到龍俊亨,

 

『耀燮你以後就叫我草兒吧!我喜歡你這樣叫我…』賢勝寵溺的摸著耀燮的頭,

 

『哇!賢勝哥真的可以嗎?喔~不對是草兒!』耀燮調皮的吐吐舌頭,

 

他們四個人都覺得失憶的耀燮真的比之前看起來陽光了許多,

 

醫生也說他很健康只是受到刺激而失憶,

 

要復原就要看他願不願意去想起,

 

或許他真的不想想起來吧,

 

不知不覺的時間到了餐廳要休息的時間了,

 

『斗俊哥這個給你…』『草兒這個給你…』耀燮知道要跟他們來吃飯便偷偷的準備了小禮物,

 

『因為明天就要走了,所以就買了這個給你們當紀念,要收好喔!』耀燮紅著臉害羞地說著,

 

『謝謝!我們會收好的…』斗俊輕輕的揉著耀燮的頭,

 

『欸欸!我呢?我沒有喔!』東雲抱怨的說著,

 

『起光送你好了!哇哈哈哈哈』耀燮開玩笑的說著,

 

『梁耀燮你是真的不記得還是假的啊!』起光惱羞的喊著,

 

『我是失憶不是失明!我看得清楚那些小動作…』耀燮斬釘截鐵地說著,

 

頓時東雲跟起光臉刷一下就紅的跟番茄一樣,

 

惹來他們三個人大笑,

 

愉快的晚餐就隨著大笑聲落幕了,

 

其實這一切都被躲在角落的牠看的一清二楚,

 

他也勾起不常有弧度的嘴角,

 

看著耀燮的笑容他也覺得沒有甚麼好傷心的了,

 

轉身又回到了只屬於他們的森林裡,

 

回到家的賢勝跟斗俊打開耀燮送的禮物,

 

兩人相視而笑了,

 

拿起胸前掛的項鍊跟手上的禮物幾乎一模一樣,

 

『吶!斗俊阿…你是不是也想起毛毛送我們的禮物!』賢勝笑著問,

 

­恩』斗俊也微微笑的回應著,

 

兩人的思緒就飛回到那時候…

 

『尹斗,草兒「登楞」,你們看這是我做的喔!』毛毛像獻寶似的跟賢勝他們分享,

 

他們兩個看到材質就知道那是甚麼東西做的,

 

毛毛看著愣掉的兩個又滔滔不絕的說著『尹斗這個烏黑的羽毛是要給你的!草兒這個火紅的羽毛是要給你的喔!』自顧自地把鍊子塞在牠們的手上,

 

『給我們?』賢勝跟斗俊疑惑的問,

 

『對壓!這是你們換麟的時候掉的鱗片,剛好被我撿到了,覺得就這樣丟了好可惜,這也是你們身體的一部分阿!

我就把他雕成羽毛的樣子,因為我喜歡你們飛翔的樣子,好自在無憂無慮的與風為伍,就當把我也想飛的願望送給你們吧!』

 

看著這樣天真的毛毛賢勝跟斗俊嘴角都染上溫柔的微笑,

 

­可是你是用甚麼去雕的呢?』賢勝好奇的問,

 

因為龍的鱗片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穿過的!

 

『嘿嘿!當然是去趁亨亨睡著的時候偷拔牠的鱗片來雕的啊!亨亨尾巴的鱗片是比較尖的…而且牠的鱗片是最硬的』毛毛賊賊的笑著,

 

兩個人就這樣無語的看著眼前竊笑的人,

 

『喂!你還敢說…』白龍飛過來變為人形敲了毛毛的頭一下,

 

『厚,亨你鱗片那麼多!借一片又沒關係,挪…這你的啦!別說我都偏心,給你的…』毛毛摸著他的頭把東西遞給俊亨,

 

俊亨很開心原來牠也有,不過是很疑惑『好感動喔我也有喔!不過話說你怎麼做的阿…』

 

『當然是拔另一片來做啊!』毛毛淘氣地說完就留下他好聽的笑聲跑走了!

 

就剩下牠們三個無言地站在原地笑著…

 

斗俊跟賢勝看著禮物盒裡的鍊子雖然材質是鋼的,

 

不過一樣是黑色的跟紅色的羽毛,

 

『吶!斗俊阿,俊亨哥是不是沒有告訴毛毛那件事啊!』賢勝也看著手中的項鍊說著,

 

『應該吧!』斗俊若有所思的回答,

 

此時在森林裡的白龍也拿出掛在胸前的項鍊想著那調皮的小孩兒,

 

其實牠當時沒告訴毛毛,

 

龍麟是不能拔的,除非是自己換麟否則是不會再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