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 4  

這張龍嗑八真的是帥呆了.....

 

其實我也很少會迷甚麼明星,

 

之前最愛的是林俊傑JJ...

 

他的聲音很有特色阿........到現在其實我也是很愛他的!!!!

(他還跟鄭容和合唱Checkmate>////<讚啦!!~喂...現在是BEAST文阿!!!!)

 

但也沒有像現在會去抓圖當桌面,

 

還寫了龍燮文......

 

說真的,

 

他們倆個還真有一種魔力,

 

一點也不違和的魔力深深吸引我啊!!

 

起初會迷上BEAST是因為龍嗑八主演的Monstar,

 

BEAST JH23.jpg  

 

覺得他唱歌很好聽進而讓我研究了一下他是誰,

 

從此默默開始成為他的小小小fan的路程,

BEAST JH17  

 

開始去看視頻,會加推特,

 

看到Beautiful MV才默默發現,原來阿!是他們阿.......

 

XD~

 

也發現龍嗑巴也出現在我喜歡的韓國歌曲MV裡,就是鉉雅的Change......

 

難怪他這麼眼熟,我還在想說我明明就不認識龍俊亨為什麼看他的電視劇會覺得他很眼熟,

 

還有兩天一夜阿!!!!那時我可迷死兩天一夜啦!!!!起光阿真是讓我想起來他們有上兩天一夜的節目阿.....

 

說真的那時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

 

可是歌我又有聽過...XDD

 

原來早就注意過他們啦!!!!!!!

 

而真正讓我認識BEAST是Showtime,

 

超可愛的啦~

 

起光的方向盤啊!!!!!差點沒把我笑死.....

 

慢慢地喜歡他們,我不是很資深的飯,但我喜歡他們的歌,

 

BEAST JH26  

 

我喜歡龍嗑八的Rep.......

 

他的Rep讓我聽了不會不喜歡,而是會被他的聲音吸引......

 

我不識一個喜歡Rep的人,但因為嗑八....所以會聽,

 

更讓我震撼的是索比,他的唱歌實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啊,

 

基本上他們所有視頻我都看過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別人去批評明星,

 

我會去看回復,但難免都會看到一些口水戰,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我不是指BEAST),

 

而是偶爾看看別的明星MV下面都會有些留言,

 

就會批評說怎樣怎樣的像誰抄誰,

 

像之前BEAST就被說抄襲蔡依林的play.....

 

其實我是覺得,很多音樂的組成元素其實是差不多的,

 

我自己有在玩音樂遊戲所以我知道,

 

有時候難免可能會相似,

 

除非真的整首歌一模一樣,這樣就有可能是抄襲,

 

(說遠啦!!!XD趕快拉回來~)

 

其實我真的佩服韓國帶藝人的方式,

 

但也因為他們的堅持,才有現在KPOP的成就,

 

每個人都是有實力而不是真的只靠長相就進演藝圈,

 

台灣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吸引我的藝人了......不是我哈韓而是那種心動的音樂已經很少了,

 

BEAST JH33  

 

希望BEAST可以長長久久,

 

我可能不是甚麼骨髓飯也不是真愛飯更不是B2UTY......

 

但我還是繼續支持他們的^^

 

我只是一個喜歡他們歌的歌迷,

 

龍嗑八加油!!或許很多流言蜚語阿......

 

但真實就在你自己的心中,

 

話說我還真希望你跟索比在一起阿!!

 

我都快倒向索比了...........

BEAST YS10

BEAST YS11  

 

他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