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act-20150212.jpg  

【傳說】

 

一千年前...

在法國的某一處,曾經有龍族跟龍騎士生活著。

而每隻龍身邊將有一個簽訂生死契約的龍騎士,

龍是高傲的,只會與看的上眼的騎士簽訂契約也只會為了那個他低頭,

自己最脆弱的地方也將讓他知曉,

因為簽訂契約就是將生命連結在一起,

只要一方死了另一方也活不了,

千年難得一見的白龍是最珍貴的,每一片鱗片都是寶石,

然而白龍已經擁有一個他最珍惜的龍騎士,

傳說中的白龍是要擁有純潔之心的人,才有機會獲得牠的青睞!

本來安靜的時光,卻因為人類的貪婪而改變,為了那閃耀的寶石...

人們了解龍的秘密也知道殺死龍騎士就等於殺死龍,

龍族古老的書記載著,

純潔之心的擁有者跟白龍簽訂契約時心臟會封印著一顆龍石,

為的是保護龍族跟白龍,

這顆龍石可以將所有人類的記憶抹去並將龍族保護起來,

這是唯一可以阻止人類的方法,只有白龍可以將龍石取出,

前提是要龍騎士願意,但,龍石取出後契約會失效而龍騎士將死去,

龍騎士知道了,擁有純潔之心的他當然寧願犧牲自己,也要保護龍族跟白龍,

用了“契約”來命令白龍,白龍無法抗拒只能照做...

白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最珍惜的人慢慢的死去,進而化解這次危機,

而龍族從此消聲匿跡......

 

 

 

 

 

 

 

 

明明是第一次來,

 

為什麼熟悉

 

 

 

 

 

 

 

 

『哇!法國我們到了!』起光興奮的喊著,

 

一瞬間感受到目光的洗禮...

 

把帽子壓低頭低下自顧自的往前走,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耀燮!耀燮!梁耀燮!等等我阿!』起光邊跑邊喊,

 

心裡想著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不要靠過來,丟臉死了,又加快腳步上了教授幫我們預定的專車,

 

過了三分鐘...車門被打開

 

『欸!你真的很過份耶,叫了都不理』起光喘吁吁邊擠邊抱怨,

 

『是你太丟臉好嗎!叫著麼大聲...』不屑的回他,

 

『 Please take me to the Mercure Versailles Chateau,Thank you.』

 

用一口流利的英文跟司機對話,一手把起光驚訝的嘴闔起,

 

『Take a rest,road need one hour.』司機回答,

 

『欸欸!耀燮他說什麼?』起光緊張的問,

 

我正要回答時,突然聽到一句『休息一下,要一個小時。』

 

我驚訝的看著司機旁邊的人,從上車我根本沒發現那裏有人,司機看著後照鏡憋笑,

 

『欸!我說你們兩個阿,怎麼來法國都不通知的阿,根本把我忘了吧!』副駕駛座上的人大笑著說,

 

『阿!東雲阿!』我跟起光大叫,

 

『你怎麼在這?』起光疑惑的問,

 

『當然是叔叔跟我說的阿!我看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其實起光跟東雲是青梅竹馬,東雲的叔叔其實就是我們的教授,

 

雖然東雲是起光的青梅竹馬,

 

但從小學就因為父母親工作的關係長期居住法國,

 

還記得當時起光哭了整整一個月呢!看得出來起光很喜歡東雲...

 

一路上就著樣聊著彼此的生活,不知不覺就到了飯店了,

 

『就先陪你們到這囉!我還有課!』東雲揮揮手,

 

『晚點聯絡喔!』起光一臉哭像的說著,

 

『好啦!路上小心!』說完一把拉著依依不捨的起光走進飯店,

 

『哇!好美阿...耀燮你怎麼會選這裡?這裡離法國藝術大學不是還要半小時嗎?』起光興奮又疑惑的問,

 

『痾~就覺得凡爾賽鎮的街景不錯...』我敷衍的回他,

 

總不可能說直覺要我訂這間吧,他一定覺得我瘋了!

 

東西整理好,正躺下要小小休息一下的,

 

忽然...背後有一個炙熱的眼光一直盯著我看,

 

連頭都懶的轉不耐煩的說『幹嘛?李起光,你不要在看了,背要燒起來了,說吧!』

 

『你...你...你都沒轉過來怎麼知道我在看你?』起光驚訝的跳起來問,

 

『到底說不說?不說我要睡了!』更加不耐煩的回答著,

 

『陪我去逛逛嘛...是你說這裡街景很不錯的!』

 

這一瞬間真的覺得我為什麼不直接告訴他是因為直覺,

 

無奈的起身,正要拿手機就被興奮的起光拉出去了,

 

『呀!我的手機沒拿阿!』

 

他根本無視於我的憤怒,完全被興奮控制住了,

 

沿路都像個小孩子一樣大笑大叫的,

 

然後到了一個噴水池,我停下腳步看著,

 

仰著頭任陽光曬著,其實真的還蠻美的嘛!

 

還在發呆的時候,有人從我身邊跑過,

 

而他牽著的人驚訝的看了我一眼,

 

忽然好悲傷,眼淚不自覺得掉落,起光看到了,

 

『耀燮你沒事吧?怎麼哭了!』起光泛著淚光看著我說,

 

擦掉眼淚說著『厚!沒事啦,覺得景色太美,你這個愛哭鬼!再哭我就跟東雲說你的秘密喔!』

 

說完後給起光一個燦爛的微笑,

 

『你笑最好看了!純潔的像天使一樣...』起光收起剛剛欲哭的臉笑著說,

 

勾住起光的脖子『好啦!逛夠了吧,我們回飯店吧。』

 

洗完澡,躺在床上想著下午的事,

 

悲傷?掉淚?

 

到底為什麼呢?好熟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