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act-20150109  

我跪在地上雙手無力的垂下彷彿時間靜止,

只聽見心跳聲正一點一滴的消逝,

看著眼前被束縛住的“人”竭盡力氣的嘶吼著

『呀!別離開我,沒有我的准許不准離開啊!』

視線漸漸模糊只能用最後力氣對“牠”說

『我愛你,但我只能陪你到這了......』

說完無力的往前倒下,

砰...砰...

砰......砰......

砰...............

深深記下了你那深褐色底下藏著寶藍色光芒的眼眸,那才是你真正的眼眸。

 

莫名的記憶

莫名的悸動

莫名的心痛

 

 

發著呆,手不由自主的畫著。

『耀燮,耀燮,梁‧耀‧燮』忽然一聲呼喚,

聽這聲音不用想也知道是誰,跟我從小一起長大,

一起讀同一所幼稚園、同一所小學一直到現在,

甚至我們一起上了首爾藝術大學。

他跟我一樣都愛畫畫,

但不同的是我愛唱歌而他愛跳舞

常常一起表演一起畫畫,

做什麼事都要一起,好像分不開一樣,

每當我發呆時,他總是用這種不討喜的方式將我的思緒拉回,

停下筆惡狠狠的看著他抱怨『幹嘛!李起光你又直呼我的名字,還叫這麼大聲是找死嗎?』

只見他無辜的看著我說道『我叫了你那麼久終於聽到啦!發什麼呆呢?』

我安靜的看著自己的畫,

『怎麼又是畫這個呢?』起光歪著頭問,

我依然安靜的對他聳聳肩表示不知道。

到底為何會一直畫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明白...

李起光一臉無奈的看著我說『耀燮,你又神遊到哪去啦!』

我看著畫依然不語,

見我不說話他又接著說『雖然畫中生物畫的很美,但看你畫這個都看了快十七年了,看到我都要會畫了......』

我苦笑的回他『你是用看的看了快十七年,我是用畫的畫了快十七年。』

從我五歲那年發現我有畫畫天份開始,

發呆時都會不自覺的畫著“牠”,

那時起光也曾經問過我為什麼畫,

畫裡的生物好熟悉彷彿我好像認識“牠”,

尤其是那深褐色的眼眸讓我的心有了不規律的跳動,

身體燥熱的彷彿電流通過,當然也伴隨著心痛,

但總覺得“牠”的眼眸似乎不該是這個顏色,

然而這些起光當然都知道,

『抱歉!不是故意讓你想到不開心的事』見我苦笑急急忙忙的說著,

我拍拍他的肩『沒事的!對了,你找我到底要幹嘛?』

這時起光才恍然大悟大聲的說

『吼!對啦,我們不是快畢業了嗎?教授說有一個不錯的展出機會!教授希望我跟你要參加,如何?』

『你知道我不愛參加的。』

『可是,是國際展覽耶,一切開銷由學校負責,而且我想跟你一起參加』起光著急的補充,

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但我還是拒絕『不了...』

聽見我的拒絕起光無奈的走出繪畫室,

這件事過了半個月再也沒聽見他提起過,

以為他打消念頭了,

腦袋裡面還在這樣以為時...

教授通知我過幾天要和起光去法國一趟,

我滿臉疑惑的問著『為什麼?』

教授笑著回我『小耀啊!雖然是半個月前的事,你也太快就忘了吧!

你跟小光不是都有交展覽作品,過幾天確定要在法國展出。』

我忽然有所領悟的回了一句『喔...好像有這回事...』

教授繼續說著『這件事由小光說服你果然是對的!雖然我很訝異你居然答應要參展,

但我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喔,去法國可是藝術家的夢想阿,快去準備吧,』

笑笑的看著教授,

心裡想著『李起光你死定了,難怪半個月沒聽你提過,今天不教訓你我就跟你姓!』

點頭跟教授道謝後,一路狂衝衝到了練舞室,

當然不是繪畫室,因為他是跳舞機器,

沒課時理所當然是這!

還在練舞的傻光忽然感到背脊有股寒意,

此時,

練習室的門被用力的踹開,

一聲怒吼

『李!起!光!』

寒毛豎起的起光聞聲說道『在!耀…耀燮,怎…怎麼了?!』

拎著他的耳朵『你還敢問!你做了什麼事自己不知道!』

『耀燮阿!唉呀我的耳朵啊!我…我…我是為你好啊!不想你埋沒了你的才華。』

聽到這句話心頭一暖便鬆了手,

『我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唉!算了算了!快去準備,我們一起去法國吧!』

『嘿嘿!這次可以免費去法國你可要感謝我阿!』起光驕傲的說。

我給他一記大白眼,瞪的他不敢再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