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哇!!!大家都發賀文了!!!!那我呢那我呢...我居然沒時間更!!!!

好吧~~本來想說來個6周年福利的...結果悲劇的忙碌~~

嗚嗚嗚嗚~~~~~米安...

其實這是我愛上比斯特遇到的第一個周年紀念日~

這感覺是特別的!!新奇的...原來...我也愛他們將近一年的時間了~

我總是慢半拍~

別人在追劇的時候,我還在思考要追嘛!

當別人追完了,我才跟進...就像龍龍的連續劇,我也是去年年底才追的~

而比斯特剛出道的時候,我也是瞄一眼...結果~~在第五年我才真正的愛上他們!!

天阿~~~我真的好難過啊!!!別人陪了你們六年了,而我還不到一年,

過沒多久你們也有該盡的義務~~~所以時間又更少了~~

不過,對你們愛~~也不少吶^^

要一直一直唱下去喔...我們也會一直一直愛你們的!!

(晚點補照片跟圖片哪~~等等要去找香港來的b2uty啦!!)

 

1

2

3

4

5

6

 

7

8  

這一路上經過了大大小小的挫折,

終於在歌壇上發光發熱...

我很信運遇見了你們,因為你們讓我認識了更多的人!

1  

六周年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