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act-20150303  

一刀劃破寧靜,倏地血染大地,黑暗壟罩天空,

 無謂的殺戮只因人類的貪婪,

 遍地死傷,人與龍的屍體交錯,

 黑龍畫破天際,時間靜止,

 只剩龍族及龍騎士得以動彈,

 契約儀式開始,

 璀璨的龍石散發希望的光芒與白龍的悲鳴形成強烈的對比,

 土龍牽制白龍的行動,

 白龍化為人形,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珍愛的龍騎士死去,

 時間開始流動,

 紅龍在那一瞬間封印白龍的能力跟記憶,

 龍族及龍騎士從此消聲匿跡…

 

 

 

 

 

 

永遠忘不了你的悲鳴

 

不得已的封印

 

那是我放不下的痛

 

 

 

 

 

 

三個人坐在草皮上,

 

涼風徐徐的吹到臉上,

 

看著斗俊跟弘基若有所思的表情,

 

我率先打破沉默,

 

『俊亨哥呢?回房間了嗎?』

 

『嗯!從餐廳回來後他就回房間了。』斗俊邊說著邊望著星空,

 

『我們…該切入正題了吧!』我小心奕奕的說,

 

其實此時此刻我們三個人的心情應該是一樣的吧…

 

誰也不想去傷害牠,

 

更不想牠想起那段痛苦的記憶,

 

那一聲悲鳴貫穿我的心,

 

到現在還記憶猶新恍如昨天才發生,

 

『耀燮他是不是知道我們的存在呢?』弘基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

 

斗俊突然正經的回答『應該是不知道,如果知道今天他就不是這樣的反應了!』

 

也是啦!不過…

 

『那畫怎麼解釋?』我跟弘基異口同聲的問了一句,

 

我接著繼續說『我看我哥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他聽到耀燮那幅畫是他畫的時候,平時無感的他居然有反應!』

 

『噓!俊亨出來了!』斗俊警告著,

 

身為龍族的我們,

 

聽力跟一般人不同,

 

可以聽見距離幾百公尺外的聲音,

 

所以俊亨開門的聲音我們聽得一清二楚,

 

雖然我們的談話牠現在跟一般人一樣聽不到,

 

但也不敢保證我的封印是否會被牠與生俱來的能力破壞,

 

所以還是要小心謹慎一點,

 

俊亨朝我們的方向跑來,

 

氣喘吁吁的說著『幹嘛坐在這裡?我剛剛走到客廳都沒見你們的身影,還好我沒走去房間找,可累死我!』

 

『找我們幹嘛呢?』我好奇問,

 

『沒有!就想跟你們說說那幅畫!我覺得那片森林跟騎士好眼熟,白龍畫的徐徐如生,褐色的眼眸,麟片都散發著寶石的光芒…』俊亨坐下瞇著眼想著那幅畫說著,

 

聽完我、斗俊、弘基三人互看了一眼,

 

彼此都知道在疑惑甚麼,

 

褐色的眼眸?

 

白龍的眼眸是寶藍色的阿,

 

『不如,我們明天一起去看那幅畫好嗎?』斗俊大膽的提議,

 

『喔…好喔!我也想看看耀燮畫的到底長甚麼樣子!』弘基兩眼發亮的說著,

 

『哥,要嗎?一起去看那幅畫!』我轉頭注視著俊亨的表情,

 

『一起去吧,我也想再看一次!』俊亨摸著我的頭說著,

 

四人陷入沉默,

 

只聽的見彼此的呼吸,

 

同樣仰望著星空,

 

任由月光灑在臉上看似平靜,

 

但…

 

此時的四顆心沒有一顆是平靜的,

 

正一點一點的掀起波瀾…

 

 

 

 

 

 

同一個城市不同地點,

 

相同不平靜的三顆心,

 

坐在噴水前,

 

凡爾賽鎮真的是很美的城鎮,

 

古典的氣息讓人不知身在現代還是過去,

 

燈光使噴水池噴灑出的水像點點星光,

 

彷彿就是場流星秀,

 

而我的愛情就像流星一樣殞落,

 

本來還光耀無比,

 

下一秒就消失無影無蹤,

 

傻光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小耀…你是不是…喜歡龍俊亨啊?』

 

卻沒有衝擊到我的心,

 

東雲見我面無表情急急忙忙將傻光的嘴摀住,

 

對著傻光比了靜聲的手勢意示他別問,

 

『東雲阿~沒關係的啦!傻光只是擔心我而以。』

 

看著起光瞪著東雲認同的用力點著頭,

 

真的很傻很可愛,

 

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還好,有你們在呢!!』

 

『喜歡他就去追阿,幹嘛在這裡難過!』起光生氣的說道,

 

『哎呀!你打我幹嘛?』東雲忍不住往起光的頭巴了一下,不顧起光的痛說『傻光阿傻光阿…說你傻還真傻阿!沒看到他旁邊那位比女人還漂亮的男人嗎?沒看到他看他的眼神很不一樣嗎!』

 

聽見東雲這樣講,

 

眼神更暗淡了,

 

連東雲都看得出來他們關係匪淺,

 

起身往飯店的方向走去『走吧…我累了!回飯店休息吧!』

 

『喔!恩…走吧,回飯店!』起光不知所措拉著東雲跟著我,

 

回到飯店,

 

我請服務生幫我們加床鋪,

 

好讓東雲可以跟我們睡,

 

起光簡直興奮的不像話拉著我一直叫『小耀,你真是我的好兄弟阿!我真的太愛你了!嗯………嘛……』差點就要往我臉上親下去,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他推到東雲旁邊,

 

『李‧起‧光…你要是親到了你就別想睡了!』威脅他才肯乖乖安靜,

 

好不容易結束這場鬧劇三個人得以躺平,

 

說真的我們三個人好久沒這樣在一起了,

 

還記得小時候,

 

我跟東雲總是喜歡欺負愛哭鬼起光,

 

我們兩個總是躲在很暗很暗的閣樓,

 

起光怕黑,所以都找不到我們,

 

一個人坐在門口大哭,

 

哭喊著『小耀、東子快出來…』

 

轉過身看著隔壁床的起光一眼,

 

『謝謝你,傻光!』輕輕的說了一聲,

 

『不客氣,小耀換我保護你了!』起光突然的回應,

 

讓以為他睡著的我嚇了一大跳,

 

但心頭卻很溫暖,

 

帶著這份溫暖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